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牢记宗旨 敬业奉献

——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1:18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29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布吉高中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分为六项议程,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李新平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既是对入党誓词的重温,也是对自身党员身份的再强化,更是对作为一个党员在新的形势下“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敬业奉献”的要求。随后,许子栋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6位总支委员分别代表学校党总支向获得先进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称号的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第三支部书记陈斌同志代表先进支部发言。他介绍了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做法,无论是规定动作还是自选动作都颇具特色,有效团结了本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其他支部借鉴。最后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总支讲话。他用事实和数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还指出了我校特色党建项目,比如“三人行”“项目制”“党员义工服务”等产生的一定影响,让师生、群众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他还分析了当前形势,警示大家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人的良好作风不动摇,始终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党员。

一年来,布吉高中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扎实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引领学校教育教学不断发展。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在党的97岁生日前夕,学校举行这次表彰大会,期望广大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