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发展->体育->正文

我校勇夺区中学生足球赛(高中男子组)八连冠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1:15    来源:    作者:钟俊岭赵玥琳    阅读:

10月9日—1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举行的龙岗区中学生足球赛(高中男子组)中,我校足球队五场全胜,总进球26个,勇夺冠军。这是我校在龙岗区中学生足球赛(高中男子组)取得的八连冠。陈国东和钟俊岭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八连冠的取得展示了我校足球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彰显了我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形成的良好足球文化氛围。在校园足球校本课程的推动下,每周一节的足球课使同学们都能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在足球运动中砥砺品德,增进健康,让每一个学生都体验成功。

我校男子足球队成立于2005年,目前球队人数已达40余人。学校非常重视足球项目,同学们不仅可以在体育课上接触到足球,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加入社团,在社团中表现出色者即有机会加入校队。这种金字塔模式的人才培养方法,也为校队的实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足球队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