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艺术节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专题->正文

积极向上 健康布高

——2017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2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9:40    来源:    作者:孙旭虹    阅读:

铿锵的脚步,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激情的表演……冬日暖阳,清风和畅,彩旗飘飘,彩带飞扬…… 12月20日,2017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上顺利举行,激动人心的运动会隆重拉开帷幕。罗丹校长、许子栋副校长、张洪副校长、陈坚副校长、李新平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还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出席。

开幕式上,各个班级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展现了布高莘莘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班级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意无限。有的班级穿上动漫服装,有的班级身披哈利波特魔法袍,有的班级耍起了双节棍,更有的班级跳起了舞蹈……

熊伟老师和邱兴荣同学分别代表大会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张洪副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他细数一年来学校体育健康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他强调,接下来的两天,不光是千名运动员、两百名志愿者、百名裁判及工作人员,实际上,在场的每一位都是赛会的参与者和主人,而我们的运动场及周边指定区域自然变成开放式的学堂。

罗丹校长宣布:2017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三个年级分别进行了广播操展示、跑操展示和足球运动展示。

本届运动会以“积极向上,健康布高”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学校体育特色创建最新成果,充分展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