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艺术节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专题->正文

大美和声 扬善育真

——记布吉高级中学2017年体育艺术节迎新汇演暨班级合唱比赛决赛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7:53    来源:    作者:孙旭虹    阅读:

听动人天籁,看梦想绽放。12月29日,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来 “大美和声,扬善育真”布吉高级中学2017年体育艺术节迎新汇演暨班级合唱比赛决赛。本次活动分为小溪、明湖、大江、汪洋四个乐章,致力于发扬积极、合作、精致的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陶冶审美情操,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许子栋副校长、张洪副校长、陈坚副校长、 李新平副书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各班齐心协力,嘹亮的歌声响彻运动场。在每一个篇章的末尾,都有主题展示活动,朗诵《青春中国》、合唱《贝加尔湖畔》、课本剧《灰姑娘》都非常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高一(11)、高二(13)班、高三(13)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高二(16)班、高二(14)班、高一(8)班、高一(10)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高一(19)班、高二(8)班、高三(8)班、高三(9)班、高三(18)班。另外,大赛还评出了文明观演班级若干个。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这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与勇气的比拼,这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与活力的绽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美和声,扬善育真”布吉高级中学2017年体育艺术节迎新汇演 暨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高二(16)班 课本剧《灰姑娘》

高三(8)班 《友情岁月》

高二(19)班 《贝加尔湖畔》

高三(9)班 《没有什么不同》

高三(13)班 《海阔天空》

高三(18)班 《骄傲的少年》

高一(8)班 《没有什么不同》

高一(9)班 《青春中国》

高一(10)班 《最初的梦想》

高一(19)班 《追梦赤子心》

高一(11)班 《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教工合唱 《天路》 《红旗飘飘》

舞蹈队 《锦字梦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