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布吉高级中学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02月03日 11:09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光的年轮刻下奋斗的足迹,历史的巨手翻开梦想的华章。2月2日,布吉高级中学2016—2017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在校演艺厅隆重举行。

本次年度表彰会旨在表彰本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分为4个模块,8个项目。奖项分别有年度综合荣誉奖、保障服务优质奖、教学质量奖、竞赛优异奖、德育工作先进分子、科研先进个人奖、学考质量奖和高考超越奖。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过去的一年,布高全体师生员工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秉承“让每一个学生都体验成功”的办学宗旨,志存高远,求实创新,大力弘扬积极、合作、精致的学校文化,较好地实现了学生、教师、学校的健康发展。新的一年,全体布高人必将发扬“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办一所个性化、优质化、现代化的人民满意学校”而不懈奋斗!

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现场

保障服务优质奖

德育工作先进分子

高考超越奖

教学质量奖

竞赛优异奖

科研先进个人奖

年度综合荣誉奖

学考质量奖


校领导向全体教职工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