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筑梦新学期

——我校高二年级举行教师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6:02    来源:    作者:何庆芳    阅读:

3月9日下午,高二年级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本次会议由高二年级组长陈绪老师主持,许子栋副校长、童光云副主任、李金晟副主任和罗小勇级长出席。

 

会上,罗小勇级长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质量分析,并提出了本学期新的方向。接着,由许子栋副校长和童光云副主任给期末示范课与研讨课获奖的老师颁奖。李金晟副主任对年级教学秩序提出要求,强调安全和平稳,注重有声早读与无声晚修的重要性。

大会最后,由许子栋副校长作新学期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本学期面临工作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一方面面临学考,另一方面承接高三,因此老师们丝毫不能懈怠,要把努力变成一种习惯。”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经验,表扬了先进,也查找了不足,突出了重点,统一了认识,提出了要求,有效地推动了高二年级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

期末复习展示课获奖教师

期末复习展示课获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