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春起今朝 逐梦前行

——我校举行高一年级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7:59    来源:    作者:高一年级    阅读:

3月12日下午,我校演艺厅迎来了高一年级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大会由胡云贺级长主持, 2017级年级管理小组成员、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会上,王维军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学生发挥所长,再创佳绩,让同学们朝着各自的目标坚定地前进。

高一(12)班学生代表陈京同学在发言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通过榜样的力量为同学们传经送宝,用同行人的视角向同学们分享成功。 陈同学说:“要做有计划、有兴趣、有态度、有礼仪的布高学子,为梦想而奋斗。”

李海斌老师代表年级讲话,他通过《对话》节目索菲亚的短视频引入,向同学们展现了我们所处的时代日新月异,瞬息万变,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李老师寄语学子:“同学们刚刚经历分班分科,都有了自己明确的奋斗方向。有目标的人会走的更坚定,有目标的人会走得更久远。”

春起今朝,逐梦前行。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同学们,让目标引领你前进,让计划陪伴你进步,既要仰望星空,还须脚踏实地,让布高见证你的成长!让布高以你为傲!祝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学业更上一层楼!(高一年级)

胡云贺老师主持大会

王维军老师宣读表彰名单

集体荣誉奖

总分前40代表

单科前十代表

综合进步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发言

李海斌老师代表年级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