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天地->日常管理->正文

高二年级举行学生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5:40    来源:    作者:高二年级    阅读:

 

10月11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学生学习座谈会在校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童光云副主任、李金晟副主任、陈绪级长和罗小勇级长等高二年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是高二年级(9)班、高二(10)班及高二(11)班共计15位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由童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年级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这学期所要达成的主要目标。会上,15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在学习和娱乐、身体与心理、课堂与晚修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了自己的困难。童副主任等校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并承诺近期将采取相关措施。会议最后,童副主任在肯定学生勤奋的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合理作息、增强体质。李副主任和两位级长也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有益建议,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盼。会议在师生的一片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点。

通过此次会议,年级管理层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管理者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学习者有了更多的动力,从而促近师生共创佳绩,展望美好未来。

学生代表依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