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7年12月23日 08:45    来源:    作者:孙旭虹    阅读: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12月22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2届田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闭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莅临闭幕式的学校领导有罗丹校长、许子栋副校长、陈坚副校长和李新平副书记等。

闭幕式上,体育组黄湘辉老师报告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宣布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班级。高一团体总分前六名:高一(14)班、高一(11)班、高一(19)班、高一(5)班、高一(13)班、高一(8)班。高二团体总分前六名:高二(2)班、高二(1)班、高二(18)班、高二(20)班、高二(6)班、高二(9)班。高三团体总分前六名:高三(17)班、高三(16)班、高三(11)班、高三(10)班、高三(13)班、高三(12)班。此外,黄湘辉老师还公布了教工龟兔赛跑和障碍跑的成绩。

陈坚副校长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分别是:高一(3)班、高一(8)班、高一(10)班、高一(11)班、高一(13)班、高一(19)班;高二(3)班、高二(5)班、高二(7)班、高二(10)班、高二(12)班、高二(17)班;高三(8)班、高三(9)班、高三(10)班、高三(14)班、高三(19)班、高三(20)班。

随后,由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们给获奖的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颁奖。

许子栋副校长为大会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行政,对本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对本次运动会从开幕式到比赛的各个环节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赞扬运动会体现了“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布高精神,体现了学校“让每一个学生都体验成功”的办学宗旨,实现了“积极向上·健康布高”的目标。许副校长强调:本次比赛共有16人次的成绩达到了国家二级运动员的标准,这些成绩彰显了我校作为体育大校和强校的风采。许副校长激励大家:希望全校师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把运动会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把布高建设成为一所“个性化、优质化、现代化的人民满意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罗丹校长宣布: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2届田径运动会平安、顺利、圆满闭幕!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布高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半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师生不懈拼搏,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运动会有助于培养布高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和迎接挑战的信心!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布高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