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社团之夜 群星闪耀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08:53    来源:    作者:张海云    阅读:

12月27日晚,布吉高级中学“社团之夜”汇报演出在校演艺厅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社团之夜”汇演的共有11个社团。节目精彩纷呈:有别具特色的大合唱《贝尔加湖畔》和古筝演奏《井冈山上太阳红》,有惊心动魄的双截棍表演《super hero》和跆拳道社带来的《跆风》,有别出心裁的时装秀《生如夏花》和动漫表演《未闻花名》,有充满阳光活力的吉他演奏《像风一样》和街舞串烧,还有数码钢琴社带来的《克罗地亚狂想曲》,惊喜不断的魔术表演和美轮美奂的舞蹈《锦字梦中开》。同学们的用心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汇演共评出五个优秀社团,分别是:吉他社、街舞社、舞蹈队、数码钢琴社和双截棍社。

演出结束后,张洪副校长对学生提出期望,并表示:“学校社团课程不断丰富,发展了同学们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同时也希望社团课程能走向精品课程。”

古筝演奏《井冈山上太阳红》

动漫秀《未闻花名》

合唱《贝加尔湖畔》

吉他表演《像风一样》

舞蹈《锦字梦中开》

街舞串烧

数码钢琴表演《克罗地亚狂想曲》

校领导为获奖社团代表颁奖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