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畅想青春,放飞梦想​

​——2018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师生迎新汇演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6:48    来源:    作者:    阅读:

杲杲冬阳,耀我布高!日月流转,春秋代序,在2018接近尾声之际,我们相聚布高田径运动场,共赴一场有关青春和梦想的盛会——2018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师生迎新汇演!

舞台上一个个青春昂扬的身影,是奏响梦想华章的序曲。青年学子,把阳春尽唱;迎风清响,莫遣行云飞;教师独舞《声声慢》,“翩若兰苕翠,宛如游龙举”,裙裾飘飞,轻巧而风流……是歌是舞,引领我们走进此时璀璨夺目的舞台;是剧是诗,将我们带回了彼时那个风云涌动的舞台。士当弘毅,任重道远,从《雷雨》到《相信未来》,从《仰望星空》到《追梦》……无论时代怎样改变,青年从不曾缺席!

当天空那一抹耀眼的红临风飘举,当校旗和会旗缓缓升起,当青春的方阵跳起欢快的舞曲,梦想华章的主旋律正式开启!高一阳光活波,高二冷静沉稳,高三自信坚定。他们,用勤奋和努力抒写人生梦;他们,用青春和热情筑就布高梦!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桃李不言满庭芳!教师们用灵动的广播操告诉我们,他们的梦想不仅仅是执着一方杏坛,青春也从来不是一场青少年的狂欢,而是一场无关年岁的心灵盛宴。就算韶华容易逝,也许青春不散场!

净空澄碧,余霞成绮。在夕阳的晚照中,罗丹校长宣布:2018布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节暨第2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本次盛会也进入了尾曲。愿风华正茂的健儿们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云帆直挂,赛场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