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缤纷社团 多彩青春——我校社团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03    来源:    作者:赖海京 赵玥琳    阅读:

空模社团的展位上空,无人机正在盘旋;建筑模型社团正在展示精巧的建筑作品;街舞社成员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Kimo社团正在展示电脑设计的精美图片……9月12日下午,我校社团纳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新的学年,又有一批新生步入校园。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日则成了各个社团选拔人才、为社团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生力的时候。

为了纳新活动的圆满完成,学校各个社团的负责人、指导老师和社团的同学们在德育处的认真组织下,开学伊始就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策划。活动现场,每一个社团都卖力地向新同学展示和讲解自己的精彩之处,希望同学们通过全面了解后,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社团。

我校目前共有微电影制作社团、无线电测向社团、书法社、涂鸦社、吉他社等55个社团。希望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充分挖掘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体验成功带来的自信与喜悦,也为将来步入大学、选择行业提供参考。

3D打印社的同学在介绍社团

空模社的同学正在展示无人机

建筑模型社的同学在展示作品

心理社的同学在介绍社团